救命我的生日还没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你宝贝儿超感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画生贺——虽然我很想这么说!!!但是咸湿小妹妹是什么鬼啊!!!!!颜值相反又是什么鬼啊!!!!!!你的艾特又是什么鬼啊!!!!你的tag又是什么鬼啊!!!!!把我的感动还回来!!!!!!!!!呜呜呜呜呜呜呜!!!!!!!!!!!!


落尘浠_那天认识你太好了:

大头鬼生日快乐!!!我明明说好了!!!我不摸鱼!!!大头鱼也不行!!!但是!!!这个咸湿的小妹妹今年是成人礼.....我就只好勉为其难很不情愿的涂了一张和真人颜值成反比的大头鱼!!!生快!!!

顺带一提....po主我真的好想要板子!!!好想好想!!!

虽然我造手机不能@ 人,但我就表示一下诚意好了。

@睡到饭熟

@睡到生米成熟饭

@睡到熟饭变锅巴


评论(4)
热度(2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