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优】大头的生贺第一弹

救命女装的优!!!!!!!太!!!可爱了!!!!!我也想吃呜呜呜呜呜!!!!谢谢蛋君的生贺呜呜呜砂糖好甜好吃!!!!

りんご飴:

*生日快乐


*用回之前那篇的设定 架空


*ooc严重哭是因为要撒糖【x


*此篇有女装


“柊!筱!娅!”从男子更衣室里传出了一声怒喊,但是因为大多数人都已经完成工作回家了,所以并没人理会,只有回音在不停的重复着以示回应。


声音的主人,百夜优一郎,全身赤裸,只有私密部位拿毛巾敷衍地裹着,头发还滴着水。


手里揣着一套吸血鬼猎人的——女式制服。


优一郎觉得他即使不闭上眼睛也能看到柊筱娅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那副可恶的嘴脸,真的,信她是他一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事。


什么好心帮我把脏制服拿去洗一下,这一洗是把性别都洗变了是吧!?还有!君月士方!那混蛋肯定也有份干这事吧!不然柊筱娅怎么把我的制服从男子更衣室里拿走的啊当我傻吗!


越想越气的优一郎把女式制服狠狠的塞回柜子里,先是闷头坐了一下,之后便翻别人的箱倒别人的柜地找起正常的制服来。


原因是,米迦尔给他发了条短信:


“还没回来吗,小优,今天做了你喜欢的咖喱等你哦。”


唔啊啊啊啊!没有!没有!


没有!


找遍整个更衣室所有的柜,都没有,他说将来会找到的,时间时间会给我答案……呸!什么鬼!


优一郎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调成振动的手机,“嗞嗞”的响了起来,来电显示是,米迦。迟疑了五秒,优一郎还是伸手去接通了电话。


“小优,看来没在忙呢,工作做完了吗?”


“啊……嗯……”


“那回家吧!今天除了咖喱还买了小优爱吃的上次那家的蛋糕哦!”


透过电话也能听出对面的人的期待感,优一郎突然觉得很心虚,又不知道应该怎么对米迦说明现在的情况,如果让他觉得自己被筱娅他们耍了的话……事情会不太妙的样子。


支支吾吾了半天说不出话来,耳边传来米迦尔疑惑的声音。


“……小优?怎么了吗?”


“那个……呃……米迦……”我有事今天回不去了!


“嗯?”


“没什么……!我现在准备回来了!晚点见!”匆忙挂掉电话,没想到对充满期待的米迦尔说个谎那么难的优一郎无力地扶着柜门。


眼神却慢慢的移到那套女式制服上。


百夜优一郎此时此刻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谁来告诉我平时女的到底怎么穿着这么一块围了一圈大腿还露那么多出来凉飕飕的布料还那么自在的大摇大摆的走在街上的?!


优一郎一只手用力的按住帽檐想遮住脸的更多,另一只手则随时待机着,一有什么风吹草动,没错,指的是物理意义上的,就赶紧按住飘起来的裙子。


所幸的是,晚上的这条街道上行人似乎不多,纵使他的举止再奇怪,一路上走来也没有引起注意,最重要是没人把他看成女装癖变态后报警。


低头快步走着的优一郎迎面撞到一个人,因为撞了个措手不及,直接把优一郎撞到了地上。


唔啊,痛痛痛——优一郎拽了一下帽檐,拍拍尘想站起来的时候,手臂被谁给抓住了,然后一股力量把他拉了起来。


“啊,抱歉,没事吧?”


“没、没事……唉?”这声音怎么那么熟。


抬头一看,优一郎与米迦尔的视线撞了个正着。


“米、米迦?!”


“啊,小……”米迦尔上下打量了几眼,“……小优?”


“……事情……就是这样了……”在街上遇到米迦尔后,对方看了几眼确认了他的身份后,还没等优一郎开口,直接把人一捞,一个公主抱就往家里奔,无论是第一次第二次还是多少次优一郎都习惯不了米伽尔的这个动作,双重羞耻于是导致了现在这个脑子过热而满脸通红暂时失去了思考能力的状态。


百夜优一郎啊百夜优一郎,你说你,回家为什么不先换掉衣服,还一脸羞涩的坐在这解释呢。


相反的,米迦尔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端过来两盘刚热好的咖喱,在优一郎旁边的位置坐了下来。


“唉~是这样啊~也就是说小优现在穿的是那位柊筱娅的衣服咯?”


“嗯……啊不是,米迦!我、我明天回去保证让她知道厉害所以你……”啊啊啊筱娅那货虽然干了这么件缺德事但是啊啊啊啊,总之还是拦住米迦为上计啊其他的都好说!


想着要不要给筱娅说点好话的优一郎突然感觉大腿一凉,低头一看,覆在上面的是米迦尔的手,不知是不是错觉,似乎还在轻轻的抚摸着。


“哇啊米迦你你你干什么!”


优一郎条件反射般的想站起来。


“没什么呀,我只是在想小优还蛮适合这套制服的,”米迦尔抓住想逃的人的手,一用力把他按到沙发上,故意凑到耳边,“小优,很可爱。”


“……米迦。”


“小优,来做吧。”


“不行……不行!明天我……!”


“一次嘛,因为这样的小优实在是太可爱了,犯规。”


“……呜哇!手不要就伸进裙、裙子里啊!所以说女人干嘛要穿这种方便在奇怪的地方的服饰啊……!呜!”


拉灯。谁给你看了,哼。


——————————FIN——————————


我昨晚。。。浪完。。。加上吹空调就感冒了。。。


于是预订准时的这篇糖渣也没能准时orz我的锅


因为头很重不知道自己胡乱写了什么 如果这样也不介意的话我会感动到秃头的(。・ω・。)ノ♡


咖喱 最后两盘都是我吃掉的【自豪


@ALESSIA冰雪聪明百伶百俐美丽动人高冷清新女王大人(俗称大头yu)

评论(1)
热度(5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