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完钢炼了,03和FA都补完,虽然03和FA似乎一路在弹幕里掐架的很厉害但我两个都很喜欢(笑

剧情差太多了完全可以当成两部作品来看啦,不过03简直致郁,看得我想揍编剧,FA虽然前期赶剧情但是整体故事简直超神

不管是哪一版!!

爱德华都是!!!

辣么的可爱!!!

金发!!麻花辫!!太戳我的萌点了!!!

快冲着爱德对朴路美路人转粉了救命!

我才不会说我已经涂了四五页的爱德了呢哼。

好想看被这样那样的爱德(打滚)对麻花辫男子没有抵抗力

我在思考要不要看看粤语版娱乐一下自己,想象一下白话的爱德我觉得我面部表情绷不住了

“阿尔,我话咗,我绝对要让你嘅身体恢复啊,我一定会搵到贤者之石嘅 ”“你话边个系矮仔啊!”“系等价交换啊!我嘅生命畀你一半,所以你都要畀我一半生命啊!”之类的

想起之前听同学说的FZ粤语版,“切嗣,我真系好开心可以为你生bb嘅”太毁三观了

评论(6)
热度(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