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受不了了

我看了一下英配的钢炼,虽然爱德的声音我不是很喜欢,但是阿尔的英配特别萌

然后想着看一下TVB的粤语版吧

第一集一开头没有爱德,我想听爱德说粤语,然后随手一点进度条就听到爱德一句

“你竟然够胆整嘅我件褛甘样”(你竟然敢将我的外套搞成这样)

我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眼泪都憋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句话!听爱德说一句粤语我就笑了五分钟!!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德“阿姆斯唐少校你搞乜嘢啊!”
阿姆斯特朗“冇啊我冇嘢搞啊”
我的面部表情要死了

另外我偷偷说一句我理综考完啦!终于可以和理科say goodbye了!!!再见不见老死不相往来!!!!!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今天明明是小高考我还忘了带身份证这种丢人的事呢

评论(8)
热度(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