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忍不了了,原著党的姑娘们当个笑话看吧

不接受谈人生

我只看了第一集

实在是雷得外焦里嫩

剧出来之前大家喷造型,有人说电视剧和cosplay不能一起比,要看演技,现在剧出来了我实在是看不到半点演技,编剧混乱的思维逻辑,乱七八糟的原创人设,改的一塌糊涂的故事和背景

播之前我已经努力逼自己接受这个造型和原创女主, 但是出了以后一看,发现已经不是造型的问题了,所有人的性格,背景,人生观都崩的一塌糊涂

原创女主就算了,就不能原创一个讨喜一点的角色?就是一二百五,还是整天装可爱的二百五,无理又愚蠢,透着一股绿茶婊的气息,我实在忍不了

一开始什么high少啊牛头啊吴邪的造型啊做好事不留名的无形装逼啊小哥那猎奇至极的发型以及编剧令人无语的逻辑还有五毛特效我都忍了下来

那个撑撑撑一登场我实在是撑不下去了,我顶不顺了,忍了她十几句话燃尽了我对盗笔所有的爱

反正我实在是被恶心到了,看的下去的也当成笑话在看,我只能说三叔你高兴就好

评论(4)
热度(1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