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课第一天

语文课画被老师抓到了XD

大佐的包子脸怎么那么难画

到底要怎么画才能又包又帅

话说到底要吃多少包子脸才能那么包啊大佐

根本就不帅气啊怎么受女孩子欢迎的

话说爱德怎么那么可爱

明明是国字脸怎么那么美

大概是因为金发麻花太戳我?

麻花简直是萌点

我会说每一次看到爱德的麻花总要暂停截屏舔麻花吗?

另外七月新番简直各种高能

另外最近把头发剪了,爽翻天

另外今天补课我还迟到被记了,哎妈为何暑假补课都要记考勤啊,到底会扣在我这个学期的考勤还是下个学期的考勤上啊

说起来我怎么话这么多

我明明是个高冷

噫话说今天吃了麦当劳新出的菠萝麦炫酷

太好喝了

太好喝了

太好喝了

重要的话说三遍

话说今天去吃了万岁寿司

太好吃了

太好吃了

太好吃了

重要的话说三遍

我怎么还在说

就是这么话唠

就是这么个性

我相信没有人会看到这里的

我在写小学生日记吗

话说最近把权利的游戏前三季补完了

艾丽娅好可爱啊

龙女好帅气啊

玛格丽那个演员好烦啊,歪嘴啊

之前都铎王朝看到她就觉得

歪嘴神烦了

逼死强迫症,张新杰收了她吧

我还在说

我好多话

让我想想

头发剪了

喔说过了

头发剪了好爽啊

好久没有感受这种披着头发不觉得热的感觉了

发廊小哥简直是傲娇啊

之前去洗头一个劲说我头发长该剪了

结果剪了又说我一下子把这么长的头发剪这么短不会心痛吗

然后看着另一个小哥在地上捡我剪下来的头发

我贡献了头发还没给我打折,哼差评

洗头小哥居然让我烫染,我才不呢

好吧扯不下去了

我要看权利的游戏了



评论(13)
热度(3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