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终炽三十六话

我已炸成一朵烟花

稀粑粑说自己要一心一意萌米优了,all优简直没什么意义了

这种又甜又虐的吸血终于出现在了正剧里而不是同人里

虽然已经看过无数同人里无数个吸血的场景

但是都没有官方一发来的动人!!!!

心中的澎湃百感交集简直无与伦比

这一集米迦发了一下牢骚,让我感觉这个人物一下子就真实了,之前感觉米迦性格非常漫画式,各方面的性格特点都很夸张,这次一下子让我觉得这个人物变得贴近生活了,米迦对优也有埋怨,让我感觉很真实啊,就该是这样!

这一集的米优对话实在是太可爱了!!!米优正剧戏份这么少忽然这么发糖真是感动的哭成狗

尼玛你们俩怎么还不去结婚!!!

等等
我忽然发现小优把自己得手划破了给米迦吸
结果米迦根本没管优得手直接扑上去冲着脖子就是咬
优得手好痛
一会儿还得自己给手的伤口止血
这么想想感觉有点逗啊我去
米迦你好浪费

评论(17)
热度(8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