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前八张都是速写

就在刚才我发现我居然把我带的本子中一个本子搞不见了嘤嘤嘤嘤嘤

那个本子虽然是我画的最少的一个本子,但是有两张我很喜欢的画在里面(哭晕在厕所)

而且里面还有一张我这次速写里唯一一张彩图(色粉)估计回去以后老豆看我一张彩图也没有非揍我不可

其实我有试了一下水彩的

画了两张然后就强烈的想把我的水彩寄回家

我还是老老实实画黑白吧(跪)

后两p用于报社肾点

这边的菜都还挺好吃的,就是菜名太奇怪了,什么栲栳栳炒不烂剔尖拖叶儿擦格斗碗脱,真是看了名字也想象不出来到底是什么菜

千页豆腐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啊!!!!重要的话说三遍!!

不过这里吃饭都不给碗我快烦死了。。。就给你一双筷子一碟菜

如果不点主食,愣是不给碗,还经常会出现没饭只能点面的情况

连吃火锅也不例外,快逼疯

话说这里说“饭”都叫“米”啊?扬州炒米这种叫法。。(在我概念里饭是熟的米是生的?)

啊话说前阵子补了好多电影(和动画电影)

《美丽人生》三刷,经典中的经典,这个真的太尼玛好看了

《帝国的毁灭》作为一个不经常刷鬼畜区的人,我只是在看到希特勒发火的镜头感觉有点眼熟而已。。。结果看完片子怀着很沉重的心情,却发现原来bilibili满屏幕的元首就是出自这么严肃沉重的片子。。我很复杂。。

《模仿游戏》前阵子看的!!也不用多费口舌描述这出戏了,真心拍的好,b站的删减前段看了一下简直是神补刀

《鸟人》,忍着前期的闷以及一镜到底的摄影手法看了下来,然后被这部片子震撼的一塌糊涂

《偷书贼》这出戏我感觉一般,不过就这么看看感觉还是有点小感动的

《钢琴家》男主角的演员演技真的非常好(靠这出戏拿下奥斯卡影帝),拍的也很真实冷静,让我有一种在看纪录片的感觉(事实上的确是真人改编)

噫这么一看怎么除了鸟人都是二战片?(其实还有橙色士兵也是二战片不过这一部我实在看不下去,看了半个小时一个人名一张人脸我也记不住)

《猫在巴黎》这一部评价颇高的法国动画电影风格简直是毕加索和马蒂斯的结合(没错你没听错,就是野兽派马蒂斯),在接受了这个设定之后居然还挺带感的,据说上色全手绘,感觉剧情非常法国的荒诞美学

《凯尔经的秘密》这一部风格也很毕加索,形式感很强

《阿基拉》,经典名作,画面好的没话说,但是翻译太操蛋,各种小问题姑且不说,把上校翻译成少校不能忍

哇我好多话

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话唠真不是

另外开学了就高三党估计也没什么时间耍了,画画估计也会专心搞专业,大概不会太怎么更图了


评论(4)
热度(1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