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lof改版好像从来没被大家好评过?

其实我还挺喜欢新版的?
评论不用点开也可以看到
我觉得手机新版主页也挺好看的
虽然取消了推荐热度,但我感觉也没啥??
虽然热度里看不到推荐,但也可以推荐自己喜欢的文章,而且只显示爱心跟“赞”不是一个道理咯,也没啥。
不过我觉得可以把爱心和推荐分别显示
不过个人主页不再把发出的博客以月份分类这一点我不太喜欢
我喜欢看每个人每个月的产粮和质量看出成长和状态,现在跟微博一样所有的博客都挤在一起了。
而且还显示了有多少人阅读,我认为lof是在慢慢变得更全面。
慢慢习惯就好了,新年新气象嘛,会越做越好的。

评论(3)
热度(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