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啦!
看着鸣人和自己儿子讲话,隔着屏幕我感受到一股肉眼可见的尴尬,那个鸣人去博人房间沉默的定格画面,看得我好想快进。
片子一开始看见鸣人坐在办公室那个严肃样子看得我很想吼一句“区区一个蠢鸣人装什么装!”
结果看到最后真的觉得鸣人你这家伙真是帅呆了。
另外奶奶是“跌吧捏”爸爸是“跌吧呦”儿子是“跌吧撒”
这个难听到爆炸的口癖
到底还要遗传几代
还好没有遗传给小葵啊。
感觉小葵和雏田在这一部存在感简直就像是吉祥物一样。
话说虽然鸣人和雏田结婚了但我感觉这剧情分明是鸣人和佐助一起携手育儿,看着这两个人打斗都要合体技,体术都要当着儿子面花式秀恩爱,心疼小樱和雏田(邓摇)
看到最后打斗佐助没穿披风,袖子随风飘舞我才忽然想起来佐鸣这俩人之前上演的那场断臂山。。。
其实从故事主旨来说,从博人这个独立人格身上不断寻找父亲的影子我其实是不认同的,不断重复博人与鸣人的相似或是强调他是两代火影后代所以他也要成为火影这一点,看得我挺难受。
甚至是让博人穿上鸣人小时候的衣服这个情节,直接就让我感受到了一股迂腐的气息扑面而来。
算了,看火影这种片子不能认真。
话说鸣人和佐助说博人又像小时候的佐助又像小时候的鸣人这一点真是。。呔!!!!想暗示什么!!看我的居然有点小兴奋(噫)
新生代用道具而不是老老实实练功的这个情节构思我觉得还挺有趣的,影射现在生活的这个浮躁的社会,难得在火影能找到一些共鸣
顺便彩蛋真的太好笑,大蛇丸自己一个人愣是生个儿子出来也是蛮拼的
纲手,伊鲁卡,卡卡西等爷爷奶奶级别的人物全都活在了ed里。。。
ed里明明大家都是全家福,只有小李和小小李只有两个人。果然小李那孩子是你徒弟不是你孩子吧,你真打一辈子光棍?

评论
热度(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