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话观感

范家的女士内衣大家都估计了应该是范以前偷喜欢女孩子的东西……而那根东东应该就是范第一话在出租屋床上全身赤裸时候……想着尚宇用的吧XD
有一点比较不解,范先前提了自己和叔叔住在一起,而第八话(我没记错吧?)逃出公寓之前也犹豫了要不要出去,因为出去了也是个叔叔在一块,仍然会面临暴力和强x,所以万分犹豫是安分守己和尚宇在一起还是冒着惹怒尚宇的风险会到和叔叔在一起的生活中去。
(我觉得给的叔叔气喘吁吁的镜头看起来还是挺有性暗示的,我觉得如果他叔叔没有长期强x他,他应该仍会是正常性取向……看第一话,范以前都是迷上女孩子。个人觉得是叔叔长期强x范,让范开始性颠倒,开始注意到尚宇,强烈的渴望对方的温柔对待,然后部队事件让他死心塌地……)
然而十四话当中似乎范是独居出租屋,费用应该也不是叔叔承担(不然房东太太直接就会打给叔叔啊),房东也没有提到叔叔半个字,很疑惑啊。
另外尚宇拿起范的身份证“也是个老东西了啊”是说范年纪也不小了吧?对于恋母的尚宇来说怕是很合适的……萌点?大概符合他的口味吧
十三话范为何没有逃跑这件事,上周的我思考了一下还是归结于范对尚宇的憧憬和爱,但是十四话尚宇开始对范看的更紧,用脚铐铐住了,明明让他逃跑的可能性小了,却又松开脚铐,带来拐杖,把范带出了空旷别墅区这个“安全区域”,放到了有外人可以求救的闹市?(虽然漫画里提到的是夜晚的超市人很少,但是也是有外人的)就算人很少,范要求救也是完全可以做得到的。直接跟人说救救我,尚宇总不能强行拖走范吧?超市应该也是有保安的,尚宇不会舍弃自己的社会形象,强行带走范。
如果尚宇这个行为出于对范已经足够信任(经过了上次能跑却没跑的事件确实应该更加放心),那脚铐又显得多此一举。但如果归为试探,尚宇又显得太过大胆。不过从放范独自一人在试衣间,甚至偷偷离开到一旁看范的反应就能看出来,确实是试探……果然尚宇是个疯子呢哈哈。
范在这种和上一集一样完全可以求救的情况下仍然选择了乖乖听话,证明范经过了上一次逃跑失败,被割下巴(第一次的尝试就惨败的印象让他不敢再次尝试),再来第一次杀人(成为共犯),基本已经是笼中的鸡,即使笼子已经打开也不敢往外踏出半步。这个时候范基本已经被调教完成了。虽然他心里还有一些想跑的念头,但他缺乏一些让他确信自己逃跑能成功的自信。甚至进几集尚宇表现出来的温柔可能也想留住范,毕竟范就算跑了他自己过得也是浑浑噩噩,在尚宇这只要乖乖的就能被爱。
最后关于尚宇找哥们的举动……我推测三个情况
①尚宇的共犯,在破天荒带范出来购物后又带其他人来折磨范,更有冲击性,也让范认为这帮人可能是一个集团自己更是没可能逃离,逃离了也会被抓回的心理暗示
②自然是尚宇的试探。带范一起去公共场合见外人,看范会不会忍不住向哥们求助,如果事情败露给哥们了,大不了也是杀,在范面前把范求助的对象杀掉,还会让他有罪恶感不敢轻易求助。
③带范出门,带范交朋友,让范开始觉得自己是尚宇的亲密关系的家人或是爱人,更不会逃跑(和最近尚宇对范的亲昵肢体接触一个思路,就算有时候拳打脚踢,对范来说偶尔的温柔对待就已经足够他品味……)
攻变态的囚禁类型多的是,这漫画最爽的地方就是两个都是变态啊,
攻矛盾着:时而对范拳打脚踢,毫不在乎死活;时而温柔相待
做个猜想,尚宇暴力的一面是发泄对于家暴父亲的不满(甚至是一种模仿),而对范温柔的一面则是将他当做母亲的替代品
受也矛盾着:时而面对尚宇无比恐惧,心惊胆战,屁滚尿流,跪地求饶;时而面对这个杀人魔鬼,满面潮红如怀春少女只求春宵一夜;时而在逆境中观察着一切逃脱的可能性;时而面对到手的机会选择和魔鬼同处……
总之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坐等内衣和长根的羞辱PLAY上线2333

评论(13)
热度(47)

© 🌈 | Powered by LOFTER